2007年7月21日

張懸 2《親愛的...我還不知道》

昨天下午從學校出發,感覺得出自己的心情雀躍著,從預購到發行這段等待的日子是難熬的,馬的!終於讓我等到這天了!我像是個虔誠的基督徒,每星期都準時到市區的唱片行報到,即便他們搖滾樂的存量相較於台北的佳佳是那麼地令人不堪。張懸第二張專輯《親愛的...我還不知道》入手,原本我應該大步地離開唱片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奔回宿舍才是。然而結完帳轉身看到一整架的特價五折CD,像是被潘朵拉迷惑住似地呆望著唱片架,流連忘返。爆轟《電鋸初割》,順時間心如刀割.....一年前我可是花了兩倍價錢入手的.....痛!痛!心痛!據說每間玫瑰唱片行都有不同的特價CD,下次回高雄再去逛逛吧,看看能不能撿到什麼很想入手的CD。


當CD進入Player,聲音經由電腦從2.1聲道喇叭流溢而出時,魔術師用魔法棒子一點,我瞬間變成迷弟XD完全分不清楚到底哪首歌是自己所愛的,腦袋裡只交錯地閃過〝這首真棒、這首也是、那首更酷,他媽的怎麼每首都這麼好聽,這專輯真是太正點了!〞,就像是沒有思考能力的動物完全被馴獸師馴服般地倒臥在椅背上傻笑著。

新專輯裡的曲目有半數是已經很熟悉的歌曲,張懸的bootleg在台灣可是數一數二多的,以至於很少有新歌是完全嶄新地出現在眼前。這張專輯成為名副其實的band sound,張懸以樂團的形式呈現第二張專輯,這也是我期待著的。目前的前三名是:OUTRO、gonna stop、慾望把眼前地板鋪滿

不過昨天最佳金曲並未由《親愛的...我還不知道》的任何一首歌所獲得,因為他們遇到一個強勁的對手:
Echo 〈Love to 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